<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5479240484186644358?origin\x3dhttp://aisumiruktea.blogspot.com',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Copyrighted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 晚上7:41 ♥

好久没上来部落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
有许多未完成的, 已经完成的, 当然也有正在完成的事情 .
但我并不是在忙那些,
只是我无法找到一个适当的思绪和心情, 来编写文章 .
呵, 别看我这样,
我可是很大小姐脾气的一个人哦 .
只要是不合我心意的东西, 我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一旦我失去了耐心或好奇心, 我说不做就是不再做,
同样地, 只要我没那个心情, 就算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都不想去管 .
我一直认为这是我必须改过来的坏习惯, 因为这种执着和任性是会给别人带来麻烦的 .

直到,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 就算这是一种倔强, 但它就是我的个性 .
它也就是我自己 .
能够代表自己的东西已经少得可怜了, 那我又何必拒绝它呢 ?
大小姐就大小姐, 任性就任性, 执着就继续执着,
只要我不伤害到任何人, 为何要扼杀掉那份 '自己' 呢 ?
朋友都说我是一个很好强的人, 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软弱,
所以才会什么事情都可以一个人去做 .
但可以一个人, 也并不代表我能够独立, 我之所以不排彻, 是因为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不需要面对别人 .

但我可不是孤癖, 我只是不想失去任何人而已 .
我只能说, 我还在学习当中 .
学习如何和别人交往, 如何信任别人, 如何才能够向别人敞开心扉 .
这些, 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

最近看的漫画里面提到, 这世界上, 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
人与人的相遇, 绝对不是巧合, 而是为了将来要发生的事情, 而产生的 .
虽然听起来像是已经被注定了般, 但我们可以做的, 是选择 .
好比说, 如果我和别人的相遇是必然的, 但至少做出选择的人, 终究还是我自己 .
我可以选择去认识, 也可以选择不去; 而认识了之后还是可以选择该不该继续加深对彼此的认识 .
其实至今为止, 我所经历过的每件事, 都是我自己所做的选择而产生的 .
我并不知道我的选择究竟是对还是错, 但是就算是错的, 我也愿意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
和那些连选择都不敢决定的人相比, 我比他们, 要好得太多了 .
就是因为有了选择, 才能够体会那选择背后的成果 .

让别人替自己做选择, 就算是失败了, 最终还是得由自己来负责的 .
所以, 为何不自己做选择呢 ?

有很多事情, 并不能归类于对或是错里 .
对与错, 在于我们的选择 .
比如说, 我今年就毕业了, 那我是应该继续升学, 还是直接去找工作呢 ?
如果我真的选择了去找工作, 但结果是并不如意的, 我也只能说是我的选择错了 .
因为我不觉得去找寻工作是一件错事, 至少它让我明白到, 当时的选择是错的 .
从中, 我会变得更成熟, 思绪也会比以往沉稳得多 .
接下来, 还是得做出选择 .
是否还要继续寻找下去 ?还是要放弃至今为止一切的努力, 去升学呢 ?
因为无法预知未来, 所以我们都会变得胆怯 .
但一旦选择了, 我相信我们是应该要贯彻下去的 .
一定要自信满满地贯彻下去, 然后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
人生如果凡是都是顺利的, 那么我们可以学习, 吸取和得到的经验/教训几乎少得可怜 .
所以即便是遇到了什么瓶颈, 都要坚持下去 .
这样才能够看清彼端究竟有着什么未被发掘的东西 .
至少, 我是这么相信着的 .

所以, 既然是这么重要的选择, 就得谨慎地去做才行 .
不是马虎, 也不是随便, 更不是因为一时的兴起,
而是为了自己重要的未来 .
必须得深思熟虑地做出自己的选择 .
这样才不会后悔, 也不会半途而废 .

选择, 是可以改变未来的东西 .
不同的选择, 也就会有不同的未来 .
所以请珍惜和相信可以做出选择的自己,
因为比起那些连选择的权利都没有的人, 我们已经是很幸运的了 .

p/s : 这是我昨天在电视上看到的, 和你们分享 ~ 非常好看 !超赞 :D



已经感受到那股团结般不可思议的力量了吗 ?呵 ~

错过 是为了让我们相爱 .









Deliciously ♥
Jessica Wen Yee .
31 08 1989
Single ; Attached
RMIT University, Melbourne
Only 1 blog post will be shown .

Cravings ♥
Pretty Please .
Ice Milk Tea
iPhone 3GS White
Pink PSP
Clothes, shoes and cute bags
31 08 2009
Travel to Taiwan again
Travel to Japan
My Queen DVD
True Love
Korean BBQ & Teokbokki
To meet Ethan Ruan one day
D.Gray Man 53-103
13000 Hits on my Blog
Popteen November issu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29.10.09
Time Travellers Wife 5.11.09
2012 12.11.09
Twilight Saga: New Moon 19.11.09
Graduation Ceremony 16.12.09
We Were There, finale

Sing along ♥
今晚, 就让我们疯狂 .

Black Eyed Peas - I Gotta Feeling

Tag me ♥
Hugs & Kisses .


Precious ♥
没有你们 就没有今天的我 .

Special thanks ♥
For the Codes .
Designer : peiyinqq--x33
Basecode : ----xDEAD
Background : egginess
Others : x o x o

Free Web Counters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