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5479240484186644358?origin\x3dhttp://aisumiruktea.blogspot.com',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Copyrighted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 凌晨3:20 ♥

今天和小妹聊到了梦想, 让我一时有了许多感触 .
我曾经也有过很多梦想,
但都是些很不切实际的.

话虽如此, 但想要去实现它们也不是不可能的.

' not everything is possible, but still nothing's impossible '
呵, 这是我自创的(应该是吧?你们还有在哪里看过吗?)

我觉得只要是人都会有梦想,
那为什么我们会犹豫止步, 会不敢去追求呢?

因为我们都知道,
我们的梦想是脆弱的, 是很不堪一击的.
一旦失手了, 我们失去的, 不仅仅是当初那些最美好的时光而已.
我们同时也会失去了父母对自己的信任,
背叛了他们对自己的期待, 毫不留情地在他们的心里留下一个伤口.
没有任何一个父母会想看到自己的儿女走在失败的道路上.

我们一直都会觉得,
生命是自己的, 当然得由自己做选择.
要不然, 我们跟死了有何不同?
但是, 请不要以为是自己的未来, 就可以去伤害谁.
我举个例子好了.
A和B交往了2年, 但最后C却把A抢走了.
C说, 我只是喜欢他而已, 我没有错吧?
不要以为一句喜欢, 就可以去伤害别人.
同样的道理.
不要以为是自己的生活, 就可以去伤害把你抚养长大的亲人.

我承认前些日子我有些幼稚,
伤害了一个把我看得比她自己还重要的人,
所以对不起.
而且我也很后悔.

其实,
仔细想想,
我就算有再多的梦想,
但我最最想要实现的梦想,
就是能够陪在我父母的身旁, 幸福地生活下去,
我想和他们一直走下去.

曾经有一个朋友告诉我说,
生命有限, 要赶紧去感受生命, 实现梦想,
但是,
实现了梦想之后呢?
是否就要过着没有目标的生活?
那要是实现不了呢?
如果说生命的来去很匆忙,
那我会想要尽可能地留在我最爱的人们的身旁.
一起欢笑, 一起哭泣, 然后一起感叹那些我们曾经失去过的遗憾.

其实,
我最想说的是,
我的梦想, 其实是一件很自私的东西.
因为到头来, 去追求梦想, 就只是为了自己而已.
我的梦想容不下任何人, 也同时带不走任何一样东西.
如果我真的决定去追求的话,
我想我会失去很多很多我珍惜的人事物,
所以我一旦真的决定了,
我就不会再回头.
因为我不喜欢半途而废.

最后,
我觉得梦想, 其实可以分为两种.
第一种, 是为了自己而去追求的梦想.
而第二种, 是为了别人而放弃的梦想.
那你是属于自私的, 央或是无私的呢?

自己做选择吧.
但一旦做了, 就不要回头.
因为回头, 只会使自己更加地动摇而已.
决定了, 就得贯彻到底.
要不然, 我真的会很失望的哦.

加油吧.
切记,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完全自由的.
所以很多事情也由不得你.
但至少, 你还能够拥有梦想,
那就很足够了.
就算最后梦想无法实现, 但你确实比别人幸运得太多了.

梦想之所以会如此地美丽, 如此地遥不可及, 让人穷追不舌,
是因为顾名思义,
梦想就只能够是一场梦,
也许这样, 才能够继续美丽下去.

而我, 只希望它能够一直一直地美丽下去.

p/s : 韩国乐坛真滴是越来越好了, 我最近几乎都是在听韩国歌曲, 可惜的是我不会唱.

错过 是为了让我们相爱 .









Deliciously ♥
Jessica Wen Yee .
31 08 1989
Single ; Attached
RMIT University, Melbourne
Only 1 blog post will be shown .

Cravings ♥
Pretty Please .
Ice Milk Tea
iPhone 3GS White
Pink PSP
Clothes, shoes and cute bags
31 08 2009
Travel to Taiwan again
Travel to Japan
My Queen DVD
True Love
Korean BBQ & Teokbokki
To meet Ethan Ruan one day
D.Gray Man 53-103
13000 Hits on my Blog
Popteen November issu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29.10.09
Time Travellers Wife 5.11.09
2012 12.11.09
Twilight Saga: New Moon 19.11.09
Graduation Ceremony 16.12.09
We Were There, finale

Sing along ♥
今晚, 就让我们疯狂 .

Black Eyed Peas - I Gotta Feeling

Tag me ♥
Hugs & Kisses .


Precious ♥
没有你们 就没有今天的我 .

Special thanks ♥
For the Codes .
Designer : peiyinqq--x33
Basecode : ----xDEAD
Background : egginess
Others : x o x o

Free Web Counters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