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5479240484186644358?origin\x3dhttp://aisumiruktea.blogspot.com',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Copyrighted




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 晚上7:24 ♥

刚吃完晚饭回来, 还挺好吃的说.
外面真的好冷, 还以为会坐车去, 谁知道我那笨蛋老哥竟然说要走路 ! -.-”
算了, 我也不好, 那么迟才起床, 那就依他好了.

我们去 red silk 吃饭, 我觉得那服务生还挺白痴的, 把我们带到那小小的桌子.
我怀疑他的眼睛有问题, 没看到我家老哥那么高吗? 我也不矮好吗? 要我们怎么吃饭啊?
驼着背吃哦?
所以我就立刻指着旁边那个高高的桌子, 说我们坐那里好了.
看得出那服务生还蛮不好意思的, 算啦.
我点了冻奶茶(脱线!天气那么冷还点冷饮)和香茅柠檬鸡扒饭, 老哥点了份咕酪肉蛋饭.
这里好在食物来得特别快, 三四分钟之后就上菜了.
不过, 这次的饭好像少了很多, 大概是米粒涨价了, 所以饭也给少了, 真是市侩.
不过还保持着水准, 一样好吃, 呵呵.

吃完了, 谁付钱呢? 当然是老哥请客嘛, 要不然老哥是当来做什么的, 哈哈哈.
告诉你们, 如果我小妹也过来这里念书的话, 就轮到我请客罗 ~
我们到处逛了下, 最后还跑去打包 hungry jacks 的汉堡, 不过我只买了冰淇淋吃.
(真的是有问题, 天气那么冷, 还吃冰淇淋)
不能怪我嘛, 那里的冰淇淋最好吃了, 又便宜, 才五角钱, 既然我老哥说了要请客, 当然要狠狠地吃了.
不对吗?哈哈哈.

我们走路回家, 冷风一直吹过来, 冷得我直发抖, 只好把风衣拉紧点.
突然想起了好多事情. 人类是如此的不可思议, 夜晚的时候会突然想起很多事情.
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会在这里的呢?
我是来这里做什么的?
而究竟我做了些什么吗? 还是说我一直都在浪费时间?
我离开了我爱的人的身边来到这里, 究竟是对的, 还是错了?
我不知道, 可是我也不想后悔.
因为后悔, 一次就已经很足够了.

最近迷上了吴克群, 总觉得他的新歌好有感觉, 让人好难过, 好感动.
我超喜欢他的 ‘为你写诗’, ‘牵牵牵手’ 和 ‘越爱越难过’, 真的是越听越想哭.
这些歌曲让我想起了从前我喜欢过的一个人.
他曾经为我唱歌, 为我付出了很多, 也因为我, 彻底地受了伤害.
我不知道当时的我对于爱情有什么样的看法, 但我很清楚, 当年的我, 好喜欢好喜欢他.
但我只懂得如何伤害他, 到了最后, 我都不配当他的朋友了.

当年的我, 只知道喜欢, 是令人高兴的.
只要一看到他, 心跳就会不受控制地乱跳, 脸颊会发热变得通红, 只觉得好尴尬, 很不好意思, 只想从他
的身边逃开, 因为如果待在他身边太久的话, 他一定会察觉到我喜欢他.
喜欢一个人, 是如此地简单, 如此地快乐, 如此地单纯.
然而当我越过了那条线的时候, 一切都变了.
当喜欢蜕变成爱的时候, 简单就会变得复杂, 快乐会变成难过, 一切似乎已经不单纯了.
我开始胡思乱想, 变得莫明其妙, 就连自己在干什么都不知道, 等到我发觉的时候, 一切已经太迟了.

说真的, 我不后悔爱上了他, 我后悔无法和他一直走下去, 我后悔让他难过, 我后悔没告诉他我的真心话, 我
后悔无法跟他道歉, 我最后悔的是, 我无法让他幸福.
伤害了一个人, 那种滋味不好受, 明明知道是如此, 我却一直不断地伤害我身边最爱的人.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等我回过头的时候, 我只看到我身后站着太多被我伤害过的人, 就算我多么
想往回走, 试着去祢补一切, 但人终究是无法回到过去的.
我的心里已经有太多的后悔, 太多的遗憾了, 而真正能够救赎我的人, 你究竟在哪里呢?


错过 是为了让我们相爱 .









Deliciously ♥
Jessica Wen Yee .
31 08 1989
Single ; Attached
RMIT University, Melbourne
Only 1 blog post will be shown .

Cravings ♥
Pretty Please .
Ice Milk Tea
iPhone 3GS White
Pink PSP
Clothes, shoes and cute bags
31 08 2009
Travel to Taiwan again
Travel to Japan
My Queen DVD
True Love
Korean BBQ & Teokbokki
To meet Ethan Ruan one day
D.Gray Man 53-103
13000 Hits on my Blog
Popteen November issu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29.10.09
Time Travellers Wife 5.11.09
2012 12.11.09
Twilight Saga: New Moon 19.11.09
Graduation Ceremony 16.12.09
We Were There, finale

Sing along ♥
今晚, 就让我们疯狂 .

Black Eyed Peas - I Gotta Feeling

Tag me ♥
Hugs & Kisses .


Precious ♥
没有你们 就没有今天的我 .

Special thanks ♥
For the Codes .
Designer : peiyinqq--x33
Basecode : ----xDEAD
Background : egginess
Others : x o x o

Free Web Counters
Free Counter